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四二五49%股权寻买家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南京七四二五橡塑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日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挂牌价格为17494.2642万元,出让方为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通过本次挂牌,七四二五既能吸引到投资方,又可以保证中化橡胶的控股地位,可谓一箭双雕。

 七四二五成立于2011年,中国化工橡胶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3.7亿元,净利润487万元。2014年前10个月,公司营收为2.9亿元,净利润上升至991万元。

 以2014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七四二五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3.1亿元和3.5亿元。本次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1.7亿元。挂牌价格与此一致。

 转让方提示说,纳入本次评估范围的29项房屋均未办理房屋所有权登记,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此外,截至评估基准日,南京七四二五橡塑有限责任公司尚有未清偿票据质押贷款人民币470万元。

 不过,本次项目的部分意向接盘方已经较为明晰,公司管理层拟参与项目受让。其中,南京恒誉泰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法人组织拟受让9%的股权比例。这也就意味着,其他接盘者最多只能接盘剩余额40%股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