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志超:敬畏市场 遵循内心
□本报记者 张昊

 2014年年末的市场风格转换突如其来,气势如虹的蓝筹股抢走了当下股市的多数戏份,而此前已经连续结构性上涨了两年的成长股不再是市场的热点。对于专注成长股的基金经理而言,这意味着更深刻的影响——不仅排名优势有所减弱,未来市场走向更是考量着此前积累的投资经验与价值判断。

 周志超正面临这样的考验。对于低估值成长股勤奋的分析和调研使得他的投资风格顺应了此前的市场,在此轮蓝筹行情之前,他管理的大摩主题优选今年以来的收益排名曾经进入全市场前十。但尽管市场风格转换,大摩主题优选今年的收益排名也有望稳居前十分之一。敬畏市场、遵循内心,周志超正在践行着这样的投资准则,这一切都是为了做一名值得持有人托付的基金经理。

 □本报记者 张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