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69 证券简称:美邦服饰 公告编号:L20141212001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情况公告

 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第七次会议决议以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的《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华瑞银行的议案》,本公司拟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作为主要发起人股东筹备设立“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参与发起设立华瑞银行的相关事宜、签署所有必要的法律文件。

 2014年12月11日,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创立大会,确定华瑞银行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本公司持股比例为15%,拟出资额为人民币4.5亿元。

 本次公告事项所涉及有关内容尚需有关主管部门审批,因此存在部分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后续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