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4-55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李继勤先生已辞去其所担任的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本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朱国泰先生(简历附后)为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11月18日)。

 特此公告。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

 朱国泰先生简历

 1961年5月出生 经济师 企业法律顾问

 曾任成都针织器材厂劳资员、科长、车间主任;成都玉泉大厦酒店业务部经理、贸易公司经理;本公司法律事务部副经理。现任本公司法律事务部经理。朱国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朱国泰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朱国泰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