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993 股票简称:洛阳钼业 编号:2014—062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了提高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率,根据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鉴于公司一笔金额为3.45亿元理财产品于2014年12月11日到期,公司拟继续购买理财产品,金额3.69亿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概况

 1、产品发行方: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

 2、产品名称:陆金所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专项理财(包含三个产品投向)

 3、产品类型:信贷资产收益权转让

 4、认购日:2014年12月16日(以实际认购日为准)

 5、其他主要内容:

 ■

 6、资金来源:公司自有闲置资金

 7、收益支付方式:各产品到期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在到期后3个工作日内本息全部一次性支付。

 8、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无关联关系。

 9、公司本次出资3.69亿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总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86%。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自有资金充裕,公司购买的本期银行理财产品风险较低。在保证流动性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本期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自有资金收益,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本期银行理财产品。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累计购买的理财产品(含本期理财产品)的交易金额共计13.0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15%。

 特此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