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00 证券简称:唐山港 公告编号:临2014-040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事项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3月1日,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召开四届六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拟以不超过5.3亿元的自有资金参与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市商业银行”)2013年增资扩股,认购价格为2元/股(暂定,具体价格由中介机构确定后报银监部门审批),认购股数为25,800万股,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洽谈并办理本次投资的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年3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参与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和《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由于公司在后续洽谈过程中未能就该投资的具体事宜与相关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参与唐山市商业银行增资扩股。

 由于上述认购事项一直处于洽谈阶段,公司未就本次认购行为签署具备法律效力的正式合同或协议,亦未注入资金,因此,终止本次认购不会导致公司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也不会对本公司当期损益及股东权益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