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华回报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根据《银华回报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银华回报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银华回报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银华回报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银华回报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代码:000904)(以下简称“本基金”)募集规模上限为5亿元(不包括募集期利息)。本基金已于2014年12月9日达到募集规模上限,并提前结束募集。本基金管理人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本基金发售期内最后一个认购日(即2014年12月9日)的认购申请采用“末日(T日)比例配售原则”给予部分确认(但发起资金提供方认购的基金份额将全部予以确认,不参与上述比例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而在2014年12月8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末日(T日)比例确认的计算公式如下:

 T日本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500,000,000.00-T日以前本基金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T日发起资金认购本基金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T日本基金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T日发起资金认购本基金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

 非发起资金投资者T日本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金额=T日提交的本基金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T日本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根据上式计算的T日本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61.300162%。

 由于发生比例确认,因此对最后一个认购日本基金的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

 对于投资者未被确认的认购申请金额将按相关规定划回至投资者账户,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全国免长途话费)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yhfund.com.cn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