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6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纸 公告编号:2014-091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

 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资产评估备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1月28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和《关于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审计报告、盈利预测审核报告、资产评估报告的议案》等相关议案。上述相关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12月2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备案编号:评备(2014)097号和备案编号:评备(2014)098号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对本次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拟置出的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和拟置入的福建中闽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结果履行了备案程序,备案结果与评估结果一致。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