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城股份拟定增募资8亿元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洪城股份12月12日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2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0.69元/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28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开发区分厂项目、天济药业搬迁改建项目、济源医药物流中心项目以及固体四车间、固体五车间、高架二库项目,并添置研发质检大楼后续设备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12月12日开市时复牌。

 洪城股份表示,公司在清热解毒类、消化系统类、儿科类等产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品牌资源,销售收入稳定增长,盈利能力逐年增强。随着公司业务持续发展,产能即将饱和,亟需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扩大经营规模,同时提升药品物流配送能力及研发能力,以解决未来发展的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增加公司产能以及扩大经营规模;同时,补充流动资金可增强公司资金实力,有利于将来通过现金收购合适的目标公司并对其整合,丰富公司的产品种类,扩大市场份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