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航空动力 公告编号:2014临-51
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补充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14:15;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9:30-11:30、13:00-15:00。

 (二)召开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天鼎酒店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出席情况:

 ■

 (五)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六)会议主持人: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宁福顺先生主持。

 (七)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12人,出席3人,董事宁福顺先生出席并主持会议,董事、董秘赵岳先生出席会议,独立董事梁工谦先生出席会议,董事长庞为先生、副董事长张民生先生、董事王良先生、董事彭建武先生、董事邱国新先生、董事高敢先生,独立董事池耀宗先生、独立董事鲍卉芳女士、独立董事杨嵘女士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2人,监事王文强先生、监事杨玉堂先生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杨先锋先生、监事苏萍女士、监事杨继业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总会计师穆雅石先生列席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

 其中:

 (1)第2项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经获得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表决权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2)第4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回避表决,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纳入该议案有表决权股份总数。

 (3)股东大会在审议第4项议案时,采用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投票情况为:

 同意154,208,11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3%;反对28,3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2%;弃权383,3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5%。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黄小雨律师、许瑞芳律师现场见证,并为本次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性意见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