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岷江水电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14-029号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2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1名,实际表决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借款2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因公司流动资金周转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向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借款2亿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36个月,贷款利率执行浮动利率,即按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执行,如遇中国人民银行调整贷款基准利率,自中国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调整之日起调整。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110kV黄磷厂变电站及配套设施升级改造的议案》;

 鉴于公司都江堰供区用电负荷的快速增长,110kV黄磷厂变电站现有变电容量已不能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对110kV黄磷厂变电站及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本次升级改造静态投资控制在3676万元以内,总投资控制在3775万元以内。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