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14年12月15日起,开通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基金转换业务。

基金转换是指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持有人将其持有某只基金的部分或全部份额转换为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的份额。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公告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名单如下,本公司今后募集管理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该业务。

基金代码基金全称基金简称
530001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恒久价值股票
530002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建信货币
530003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优选成长股票
530005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优化配置混合
530006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核心精选股票
530008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基金份额)

建信稳定增利债券C
531008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基金份额)

建信稳定增利债券A
530009建信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基金份额)

建信增强债券A
531009建信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基金份额)

建信增强债券C
530010建信上证社会责任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建信责任
530011建信内生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内生动力股票
530012建信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积极配置混合
530015建信深证基本面6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
530016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恒稳价值混合
530017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基金份额)

建信双息红利债券A
531017建信双息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基金份额)

建信双息红利债券C
530018建信深证1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深证100指数增强
530019建信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社会责任股票
530020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基金份额)

建信转债增强债券A
531020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基金份额)

建信转债增强债券C
530021建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基金份额)

建信纯债A
531021建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基金份额)

建信纯债C
000056建信消费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消费升级混合
000207建信双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基金份额)

建信双债增强债券A
000208建信双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基金份额)

建信双债增强债券C
000270建信安心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安心保本混合
000308建信创新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创新中国股票
000435建信稳定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类基金份额)

建信稳定添利债券A
000723建信稳定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类基金份额)

建信稳定添利债券C
000478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
000105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建信安心回报债券A
000106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份额)建信安心回报债券C
000547建信健康民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健康民生混合
000592建信改革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改革红利股票
000729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
000756建信潜力新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建信潜力新蓝筹股票

二、开通时间

自2014年12月15日起,投资者可办理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

三、适用销售机构

1、直销机构

(1)直销柜台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16层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7号英蓝国际金融中心16层

法定代表人:杨文升

联系人:郭雅莉

电话:010-66228800

(2)网上交易

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投资等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情况及业务规则请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本公司网址:www.ccbfund.cn。

2、代销机构

本公司的代销机构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接受办理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投资者在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需遵循相关销售机构的规定。

四、其它说明事项

1、转换业务规则

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办理,且该销售机构同时代理转出基金及转入基金的销售。

基金转换,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计算。投资者采用“份额转换”的原则提交申请,基金转换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已经冻结的基金份额不得申请基金转换。

2、转换费率

基金转换费用由补差费和转出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率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率而定。

基金转换费用的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1). 转换费用=转出费+补差费

(2).转出费=转出金额*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3).转出金额 = 转出基金份额 × 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4).补差费=Max({转出净金额×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1+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转出净金额*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1+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 },0)

(5).转入净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6).转出净金额=转出基金份额 × 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1-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7).转入份额 =转入净金额/转入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3、办理时间

转换业务的申请受理时间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日常申购业务受理时间相同。具体办理规则请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4、转换限额

投资者在办理转换业务时,单笔转换基金份额不得低于10份,代销机构有不同规定的,投资者在代销机构办理相关业务时,需遵循该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5、交易确认

转入的基金持有期自该部分基金份额登记于注册登记系统之日起开始计算。转入的基金在赎回或转出时,按照自基金转入确认日起至该部分基金份额赎回或转出确认日止的持有时段所适用的赎回费率档次计算其所应支付的赎回费。基金转换后可赎回的时间为T+2日。

五、重要提示

1、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投资者在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各销售机构的规定。

六、咨询方式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官方网站(www.ccbfund.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咨询相关信息。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