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商天利宝快速提现业务限额调整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进一步提高货币市场基金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流动性,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从2013年10月24日起开通直销网上交易天利宝快速提现业务。该业自开通以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广泛使用,为了进一步服务于更多的投资者,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2月11日起对天利宝快速提现业务申请上限进行调整。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630012)。

二、快速提现限额调整

快速提现的限额调整如下:

参数调整前调整后
单笔申请上限200,000份(含)50,000份(含)
单日累计上限1,000,000份(含)200,000份(含)
单日累计笔数5笔4笔

公司会根据业务需要对上述参数进行调整,如有调整届时将另行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hsfund.com

本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700-8880

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s@hsfund.com

四、风险提示

1、本公司对所有投资者的快速提现总额设置限额,如当日快速提现总额超过本公司设定的限额,投资者提交的快速提现将会失败,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在使用天利宝增值业务服务过程中,可能会由于某些其他原因导致划款失败而造成还款失败的情况,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3、投资者申请使用天利宝快速提现及其增值服务前,应认真阅读《华商天利宝快速提现业务服务协议》、《华商天利宝增值服务协议》。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