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驾租车
获3000万美元投资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12月10日,国内最大的分时租车应用商宝驾租车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该轮融资由中国平安和启明创投联合领投,58同城跟投。

 这是宝驾租车今年内第二次宣布获得融资。今年5月,宝驾租车在汽车共享租车行业首家获得了500万美元的天使融资,数位天使投资人包括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爱卡汽车创始人兼CEO张京秋等。

 宝驾租车由纽交所上市公司学大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如彬于今年3月份创办并担任CEO。李如彬称,汽车共享租车模式能否成功,主要依赖于高密度的网络覆盖和顺畅的智能终端应用,这需要平台企业深入各个城市去一个一个地挖掘车源和客户资源,中国平安和58同城的战略投资合作,能进一步强化宝驾租车本地化车源和用户的获取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