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机场创阶段新高
叶涛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上海有望成为首批离境退税城市,这令上海本地股昨日携手上涨,外高桥、上港集团、陆家嘴等纷纷“坐地起价”,其中上海机场涨幅较好,达到9.06%,股价报收19.98元。

 据媒体报道,12月9日从上海市旅游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的第三次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上海有望成为全国首批(除海南外)实行离境退税的城市,目前已经开始选择退税代理机构和定点商店,不过具体实施尚待国家批复。值得注意的是,与海南相比,上海的离境退税起点金额更低,只要境外游客在指定商店消费500元以上,即可享受退税。

 受上海本地股受捧带动,上海机场昨日大幅高开,早盘持续震荡走高,午后强势横盘休整,直至尾盘再度拉高,最终股价以19.98元报收,前复权股价创2008年6月以来新高。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达到8.97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离境退税政策的推出,将为上海吸引更多的外来游客和消费,对机场客流量亦构成明显提振;而且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迪士尼一期项目即将于2015年国庆节开业,机场接待能力和运能势必更上一层楼。考虑到上海机场中长期盈利向好预期强烈,建议投资者逢低加仓,酌情提升该股融资买入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