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腾讯等合作
王府井推出互联网金融会员卡
于萍

 王府井12月10日宣布与腾讯、扫货邦合作推出互联网金融类会员卡“王府UKA”,并计划于2015年年初正式上线。

 据了解,王府井是与微信支付首家合作O2O的商户。在此次合作中,“王府UKA”由腾讯提供相应技术及接口资源,扫货邦团队提供技术执行,微信理财通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支持。“王府UKA”将实现全链条打通,办卡、储值、消费、便捷支付等均可在移动端完成。

 王府井百货集团CIO刘长鑫表示,关注王府井微信官方服务号,便可获得王府井电子会员身份。不仅可以享受促销折扣,还能实现快速充值、信息查询和移动支付等会员功能,还可享受线上线下全渠道统一的会员权益。用户在王府井各大门店使用时只需出示会员卡二维码,即可同时完成扣款、积分、电子券核销。

 早在今年年初,王府井正式接入微信支付,并引入PAD专柜销售助手,公司计划推进O2O全渠道战略,探索会员精准化运营的新尝试。(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