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亨通光电全资子公司
拟投资千万设立亨通网智
丁菲

 □本报记者 丁菲

 

 12月10日晚,亨通光电公告称,为抓住市场机遇,延伸主营业务产业链,切入到运营商通信服务领域,成都亨通计划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亨通网智,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开发网络优化产品并提供网优服务。

 公司表示,随着4G网络的持续建设,4G将与2G、3G和WIFI网络并行,国内通信网络复杂度大大提升,尤其是LTE网络一般处于高频段,信号穿透能力较弱,而高速数据需求主要产生于室内,室内网络优化服务的需求将会有大幅攀升。公司拟开发的网优产品能够全天候监测网络并向客户快速提供合理化建议,提升客户感知度,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