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银行
800亿元授信“力挺”文化企业
陈莹莹

 北京银行与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10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北京市文化企业提供不少于8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

 据了解,北京银行与文投集团签署50亿元授信协议,与创新工场、文化科技担保公司签署孵化小微文化企业的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推出“文创信保贷”新产品。该产品服务对象为入驻北京市文化创新工场所管理的各地区孵化器内的文化创意企业,最高融资额度为300万元,采用纯信用支撑,以企业融资反担保为信用进行贷款融资。

 截至2014年11月末,北京银行累计审批通过“创意贷”文化金融特色产品2000余户,近800亿元,业务涵盖文创9大领域及文创集聚区建设,成为国内推出产品最早、小微贷款最多、支持项目最全的文化金融“排头兵”。(陈莹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