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ST贤成 公告编号:2014-127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
《关于我公司将正式发布郑重声明的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于今日收到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春天)《关于我公司将正式发布郑重声明的函》,针对近一段时间网络媒体对青海春天的质疑,青海春天决定今日发表正式回应声明。青海春天该《郑重声明》内容如下:

 我公司产品极草牌冬虫夏草纯粉片原料为青海野生天然冬虫夏草无任何添加,严格遵循《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要求进行生产加工。

 按照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冬虫夏草纯粉片相关事宜的通知》(青食药监办)[2014]53号文件要求,我公司制订了高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中冬虫夏草的质量标准,产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规定检测方法进行检测,出厂产品检测均符合质量标准规定。我公司极草牌冬虫夏草纯粉片自上市以来,始终承诺极草牌冬虫夏草纯粉片均为100%纯冬虫夏草,如有不实,愿承担消费者购买产品价格的百倍赔偿。现重申承诺:我公司极草牌冬虫夏草纯粉片产品均为100%纯冬虫夏草,如有不实,愿承担消费者购买产品价格的百倍赔偿。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