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简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4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决议的情况

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12月8日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现场会议于2014年12月8日下午14:00在上海浦东新区绿地铂骊酒店3楼韦尔斯顿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00号)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二)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本公司股东和代理人(包括网络和非网络方式) 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486625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0.83%。

1、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486625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0.83%
2、其中:现场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8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486404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0.80%
3、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221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03%

(三)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长徐涛明先生主持,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方式逐项表决,符合《公司法》及《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9人,出席8人,独立董事顾中宪女士因个人事宜授权陈忠德先生代表其出席;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林晓峰先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对本次股东大会的4项议案进行了逐项审议和表决,经过对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情况做合并汇总,具体的表决情况请见下表: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表决结果
1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逐项表决)票数票数占总票数比例是否通过
1.01董事候选人:徐涛明48739400100.16%
1.02董事候选人:林学农4864040099.95%
1.03董事候选人:李政涛4864040099.95%
1.04董事候选人:赵桃4864040099.95%
1.05董事候选人:唐琳4864040099.95%
1.06董事候选人:林晓峰4864040099.95%
1.07独立董事候选人:伍爱群4864040099.95%
1.08独立董事候选人:杨小弟4864040099.95%
1.09独立董事候选人:连向阳4864040099.95%
2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逐项表决)票数票数占总票数比例是否通过
2.01监事候选人:余国香4864040099.95%
2.02监事候选人:季月华4864040099.95%
  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票数反对

比例

弃权票数弃权

比例

是否通过
3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4864750099.97%50000.01%100000.02%
4关于修改《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4864140099.96%00.00%211000.04%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岳永平律师、承婧艽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5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结束后,当选监事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00号三楼韦尔斯顿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27日以书面方式向公司监事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张金国先生主持,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后以现场举手表决方式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张金国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简历见附件),任期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简历

张金国先生,1950年出生,历任浦东新区王港镇虹四村总会计,上海龙涛车辆配件有限公司财务主管,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上海联明机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烟台联明众驰机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简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6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结束后,当选董事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00号三楼韦尔斯顿会议室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27日以书面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徐涛明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后投票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徐涛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林学农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选举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选举产生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涛明,委员杨小弟、李政涛。

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小弟,委员连向阳、林学农。

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连向阳,委员伍爱群、赵桃。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伍爱群,委员杨小弟、唐琳。

以上委员会委员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请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政涛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请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承茂、钟定辉、朱东红、林晓峰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见附件),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请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朱勇强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见附件),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请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林晓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请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宋韵芸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见附件),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意见内容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附件:简历

张承茂先生,1970年出生,工学学士。历任上海宝山千斤顶总厂技术科长,联众包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联明晨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东红女士,1967年出生,理学硕士。历任山西大学教师,上海联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烟台联明众驰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联明晨通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定辉先生,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上海毓恬冠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朱勇强先生,1972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上海企业效绩评价师。历任上海公信中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上海公信中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股东兼审计四部副经理,上海都市工业设计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创星园)财务总监,浙江昀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联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宋韵芸女士,1988年出生,文学学士。历任理财周报社上海新闻中心记者、大智慧通讯社记者。现任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其他人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21)。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证券代码:603006 证券简称:联明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7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8日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现对本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本次股东大会对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低于5%(不含)股份的中小股东的表决单独计票,其表决结果如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表决结果
1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逐项表决)中小股东表决票数占中小股东总票数比例是否通过
1.01董事候选人:徐涛明6739400101.15%
1.02董事候选人:林学农664040099.67%
1.03董事候选人:李政涛664040099.67%
1.04董事候选人:赵桃664040099.67%
1.05董事候选人:唐琳664040099.67%
1.06董事候选人:林晓峰664040099.67%
1.07独立董事候选人:伍爱群664040099.67%
1.08独立董事候选人:杨小弟664040099.67%
1.09独立董事候选人:连向阳664040099.67%
2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逐项表决)中小股东表决票数占中小股东总票数比例是否通过
2.01监事候选人:余国香664040099.67%
2.02监事候选人:季月华664040099.67%
  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票数反对

比例

弃权票数弃权

比例

是否通过
3关于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664750099.77%50000.08%100000.15%
4关于修改《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664140099.68%00.00%211000.32%

特此公告。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