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终止重组 乐视网仍放量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尽管重组事宜未能成行,乐视网昨日复牌后股价仅在早盘出现短暂下挫,随后快速封住涨停板,最终以涨停价36.86元报收。

 上周五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此前停牌一个月期间策划的重大重组事项,由于重组双方就估值方面尚无法达成一致,公司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该事项。此外,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的承诺,为了进一步发挥乐视生态的协同效应,从根本上消除乐视网与关联方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拟在未来一年内的合适时机,以合理的方式,启动将关联方乐视影业的控股权转让给公司。此外,股东贾跃芳还承诺,其计划在一个月内通过处置乐视网股票套现,将所得全部借给乐视作为运营资金使用,免收利息。贾跃芳与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为姐弟关系,现持有乐视约3600万股股票,占比4.28%。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终止重组,但是获得了大股东的承诺,由此市场心态相对平衡;同时乐视网停牌期间股市大幅上涨,该个股重组预期下补涨动力较强,短期来看强势格局有望延续;在市场风格偏向蓝筹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