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7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适应巨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在安徽省芜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现将本次成立子公司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成立子公司的概况

 (一)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安徽省巨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巨轮”)

 2、注册地点: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B楼108-D

 3、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5、出资方式:现金

 6、法定代表人:郑栩栩

 7、公司持股比例:100%。巨轮股份持有安徽巨轮100%股权。

 8、经营范围:工业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工业产品设计;软件开发、销售;工业机器人制造、销售;工业自动控制设备制造、销售;金属切削机床制造;通用机械设备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实业投资。(以上经营范围涉及前置许可的除外)

 (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本次投资在董事长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本次出资不涉及关联交易。安徽巨轮已于2014年12月4日注册成立,注册号:340200000216848。

 二、出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出资事项由公司在成立的子公司《章程》中作出约定,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三、本次出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设立目的

 公司注册地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为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平台,近年来着力于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产业集聚区。在当地设立全资子公司,将有利于巨轮股份充分利用政策和区位等综合优势,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整合产业资源,促进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化装备产业的发展,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和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

 2、对公司的风险和影响

 上述设立子公司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巨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