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6 证券简称:江南化工 公告编号:2014-055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年产
10000吨爆炸复合新型金属材料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8月22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湖北金兰特种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金兰”),投资建造年产10000吨爆炸复合新型金属材料生产线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8月24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和《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2014年8月,湖北金兰年产10000吨爆炸复合新型金属材料生产线项目建成完工,开始试生产工作,试生产阶段交付产品500余吨。经过试生产阶段,于2014年12月8日正式投产。该项目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效”。

 爆炸复合新型金属材料产品性能优良、安全、环保,属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产业,符合《“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要求,且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提炼、造船、盐化工、电力等高温、高压、强腐蚀环境的大型工业设备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该项目的正式投产有利于公司拓展经营领域,优化产业结构,对公司“民爆器材生产、矿山爆破服务以及爆炸深加工三大业务齐头并进”战略布局的执行起到了积极作用,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增加了新的业绩增长点。

 鉴于项目从投产运行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