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阳信通中标内蒙古高速项目
马越 尹哲辉

 亿阳信通在内蒙古高速公路监控、通信、收费联网系统建设项目招标中,中标金额1.19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是按照智慧高速建设标准规划的省级联网工程项目,是全国ETC联网的重要结点。亿阳信通丰富的工程经验和强大的实施团队,得到了专家和业主的高度认可。此次中标有利于公司在内蒙古高速机电领域的延伸和拓展。

 亿阳信通负责人称,2014年加大了对智能交通和智慧城市的市场推广,除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领域外,在智能交通领域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公司以1.58亿元中标哈尔滨公安交通智能化管控系统建设项目,并在国内陆续中标多个智能交通项目,同时签约海外工程。(马越 尹哲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