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莫股份
有望拿下中石化水处理项目
康书伟

 8日停牌一天的宝莫股份在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了春风油田含油污水资源化处理站项目的投标,并被公示为项目中标人。公示期已经结束,但公司尚未获得中标通知,合同签署仍存一定不确定性。

 根据公告,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新春采油厂。项目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运作,合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9年12月31日止。中标方负责项目的立项、征地、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招标方向中标方支付水费,预计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设地点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三泵站附近。

 公司表示,在石油体制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油田服务市场逐步放开的大背景下,石油石化水处理市场空间巨大。春风油田项目在技术、市场、经营模式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作用,对公司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市场机遇,拓展石油石化水处理业务,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盈利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