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
建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谢卫国

 □本报记者 谢卫国

 

 中兴通讯日前与教育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ICT(信息通信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按照协议,2015年至2020年期间,教育部将支持地方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推荐本科高校参加合作,与中兴通讯共同选择、认定“ICT(信息通信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20个合作高校。中兴通讯将为每个创新基地捐赠平均价值500万元的设备,总价值1亿元。基地将由中兴通讯专家团队与合作院校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开发教材、共建实践教学平台、联合教学、联合开发教学资源库、提供就业支持,同时中兴通讯还将市场需求转化而来的企业研发项目引入基地,为基地提供研发与服务需求,提升合作院校参与行业科研的能力,推动应用科研反哺专业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