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浦银增A、浦银增B终止上市的公告

《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于2011年12月13日生效,生效之日起三年内,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不接受申购和赎回,本基金份额划分为浦银安盛浦银增A(基金份额简称:浦银增A,基金代码:150062)与浦银安盛浦银增B(基金份额简称:浦银增B,基金代码:150063)两个类别,于2012年3月9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基金的封闭期将于2014年12月12日到期,本基金在封闭期结束后,无需召开持有人大会,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管理人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向深圳交易所申请终止本基金之浦银增A、浦银增B的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2014】456号)的同意。现将本基金之浦银增A和浦银增B的基金份额终止上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终止上市基金的基本信息

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券A:场内简称“浦银增A”,交易代码:150062

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券B:场内简称“浦银增B”,交易代码:150063

终止上市日:2014年12月15日

份额折算基准日:2014年12月15日

二、基金份额终止上市有关事项说明

1、份额转换方式

投资者认购或通过上市交易购买并持有到期的每一份浦银增A和浦银增B基金份额,在本基金封闭期届满后,将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资产及收益的计算规则分别计算浦银增A和浦银增B封闭期末净值,并以各自的份额净值为基础,按照基金合同约定折算为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份额。无论基金份额持有人单独持有或同时持有浦银增A和浦银增B份额,均无需支付转换基金份额的费用。

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场外浦银增A、浦银增B基金份额将转换为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外份额,仍登记在注册登记系统;本基金转换前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场内浦银增A、浦银增B基金份额将转换为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场内份额,仍登记在证券登记结算系统。

2、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

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基金名称变更为“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3、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上市交易、申购和赎回

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基金合同的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基金的上市交易。并按照基金合同的规定,在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之日起不超过90天开始办理浦银安盛稳健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购、赎回业务。届时基金管理人将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至少一家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公告。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py-axa.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828999(全国统一,免长途话费)或021-3307999咨询。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9日

浦银安盛月月盈安心养老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浦银安盛月月盈安心养老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月月盈定期支付债券
基金主代码519128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定期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4年12月5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及其配套法规、《浦银安盛月月盈安心养老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浦银安盛月月盈安心养老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月月盈定期支付债券A浦银安盛月月盈定期支付债券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519128519129

注: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2 基金募集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文号证监许可〔2014〕130号
基金募集期间自2014年11月3日至2014年12月2日止
验资机构名称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2014年12月4日
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单位:户 )1898
份额级别浦银安盛月月盈定期支付债券A浦银安盛月月盈定期支付债券C合计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单位:元)281,830,689.9718,308,134.61300,138,824.58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单位:元)101,171.384,259.16105,430.54
募集份额(单位:份 )有效认购份额281,830,689.9718,308,134.61300,138,824.58
利息结转的份额101,171.384,259.16105,430.54
合计281,931,861.3518,312,393.77300,244,255.12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运用固有资金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 )000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000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其中:募集期间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情况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份)000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000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办理基金备案手续的条件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获得书面确认的日期2014年12月5日

注:1、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2、募集期间场外净认购金额为300,132,824.58元,场内净认购金额为6,000.00元。

3、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py-axa.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28-999或021-3307-9999)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2)本基金以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即本基金以运作周期和自由开放期相结合的方式运作。本基金以18个月为一个运作周期,每个运作周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包括基金合同生效日)或每个自由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至18个月后的对日的前一日止。在每个运作周期结束后进入自由开放期。本基金的每个自由开放期为5至20个工作日。自由开放期的具体期间由基金管理人在上一个运作周期结束前公告说明。在自由开放期间本基金采取开放运作模式,投资人可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

本基金的第一个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18个月。如运作周期结束之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自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的影响因素消除之日起的下一个工作日开始。开放期内因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而发生基金暂停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将按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而暂停申购与赎回的期间相应延长。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将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