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公告编号:2014-060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交易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 年9月30日、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11月4日、11月11日分别发布了《凤凰传媒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 年11月11 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 日。停牌期间,公司按照规定披露了《凤凰传媒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一、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

 为完善产业布局,推进传统业务转型发展,公司筹划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拟向独立第三方购买一家涉及文化、广告传媒行业公司股权资产。

 二、公司在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与交易对方进行多次磋商谈判;组织双方管理层及项目团队、相关中介就交易包含的各项内容进行多次沟通协调;就有关方案进行充分审慎论证;公司还向行业主管部门报告了该重大事项,全力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程。同时,公司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定期发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三、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原因

 目前,该项目因尚未获得行业主管部门明确意见,公司与上述洽谈的企业在主要条款方面亦未能达成完全一致,经履行相关决策程序,综合考虑本次收购情况及面临的风险因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不确定因素。从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来,公司将加快新媒体拓展,积极完善产业布局,在在线教育、互联网电视等重点项目上加快推进,并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培育持续增长动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四、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9 日开市起复牌。

 五、承诺

 公司承诺:自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董事会对本次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公告编号:2014-061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凤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发起设立南京岚裕凤凰投资基金管理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凤凰传媒”)之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投资”)投资人民币6000万元发起设立南京岚裕凤凰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或“基金”)。

 ●投资基金总规模人民币5亿元,首期募集人民币2亿元,出资采用实缴制。凤凰投资首期投资6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发起设立,拟争取国家部委、江苏省配套资金及募集其他社会有限合伙人之认缴份额约人民币1.4亿元。

 ●投资基金由普通合伙人上海岚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岚裕投资”)进行专业化管理。

 ●基于行业背景和宏观政策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投资基金简介

 投资基金采用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设立,普通合伙人由岚裕投资担任,其他投资人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基金由岚裕投资进行专业化管理,首期规模2亿元,出资采用实缴制。凤凰投资在管理人公司中占5%的股权。该基金将充分利用国家政策资源优势与江苏省人才、项目、资金等资源优势申请国家资金配套。

 基金将重点关注“互联网+X”模式的投资机会,主要投资国内外的以下5大领域:1)互动娱乐,如:动漫及周边产业、智能硬件等;2)在线教培,如:智能题库、英语早教、在线留学辅导等;3)电子商务,如:互动营销、垂直电商等;4)垂直社交,如:职业社交、学习社交、特定场域社交等;5)业态升级,如:数字出版发行、大数据服务、云技术服务等。

 二、投资基金的资金投入安排情况

 首期基金规模为人民币2亿元,出资采用实缴制。凤凰投资投资人民币6000万作为有限合伙人发起设立,并少量出资参与普通合伙人,争取政府资金及募集其他社会有限合伙人约人民币1.4亿元。

 基金的存续期为5年(含投资期与退出期),并可根据基金运营情况延长2年。管理人每年收取2%的管理费;在基金年化收益率超过8%时,管理人和有限合伙人按照2:8绩效分成。

 三、投资基金对本公司的利益保障及可能带来的风险因素

 1、岚裕投资管理团队资历较深、过往业绩良好、在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团队组建后储备了一批质地比较好的新媒体领域的项目,团队已经和有些项目进行了较深度地考察,可以在首期基金封闭后即进行投资。

 2、凤凰投资拥有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席位,可参与项目投资决策,既可以把控风险,又可以在项目筛选过程中发现优质项目信息,为凤凰传媒提供有效项目信息。

 3、凤凰投资在基金中具有优先级有限合伙人地位。

 4、基于行业背景和宏观政策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