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设新产业基金
李巍

 华泰证券首只重点投资TMT产业、尤其是互联网及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的专项基金——华泰瑞麟股权投资基金,已于近日完成第一期10亿元资金的募集。

 去年以来,以TMT(科技、媒体与通信)为代表的新兴行业个股一路高歌猛进,投资TMT等新兴产业的基金成为近两年A股市场大赢家。继华泰紫金(江苏)股权投资基金、华泰瑞联并购基金、江苏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后,华泰证券联手江苏广电集团、伊利股份、海澜之家、通鼎光电、华孚色纺等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中引领新发展方向的各行业龙头公司,推出华泰瑞麟基金,旨在推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同时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巨大价值。

 华泰联合证券作为华泰证券投行子公司,在以互联网、文化、电子新技术为主的创新产业领域拥有显著的竞争优势。华泰瑞麟基金依托华泰证券的资本优势,同时充分发挥华泰联合证券在TMT行业领域的品牌优势和团队力量,形成华泰瑞麟基金核心管理团队。

 华泰瑞麟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以TMT行业为代表的一些行业特色鲜明、行业地位突出、业务模式清晰且又高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在小规模盈利甚至亏损的状态下登陆资本市场变成可能。华泰瑞麟基金将以资本为纽带,助力这些公司通过行业演进与行业价值链分析建立清晰的发展战略,并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的快速成长。(李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