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01 证券简称:中国太保  编号:临2014-033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董事长的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江养老”)原董事长马力女士因工作安排需要提出辞职,长江养老于2014年12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徐敬惠先生为长江养老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徐敬惠先生自担任长江养老董事长之日起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徐敬惠先生的董事长任职资格须得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徐敬惠先生简历情况如下:

 徐敬惠先生,现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养老董事。徐先生曾任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国内业务二部总经理、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总经理特别助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总裁、常务副总裁,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在此之前,徐先生曾在上海市交通运输局任职。徐先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