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汽车拟转让CV03车型资产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东风汽车12月3日公告称,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签署了《CV03项目收购协议书》。根据协议,公司将以1.08亿元的价格(含税)将CV03项目车型的固定资产、技术文件资料及CV03项目专利转让给东风小康。

 东风汽车公司持有东风小康50%的股份,此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此次转让的资产包括CV03项目车型的模具、夹具、检具、焊钳、工装、工位器具、专用器具等固定资产、文件技术资料及CV03项目专利等无形资产、CV03车型现有库存零部件。

 经评估,公司此次拟转让的机器设备、设备安装工程、无形资产账面价值合计为7885.21万元,评估价值为10765.20万元,增值率为36.52%。

 东风汽车表示,因公司微客产品CV03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将CV03项目车型的相关资产出售,可改善公司的收益及经营质量。目前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财务状况及盈利能力良好,该笔款项不存在成为坏账的可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