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基金方超:蓝筹估值修复将延续
□本报记者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1月28日,金鹰策略配置近三个月来净值增长30%,在388只可比同类型产品中排名第5。而同类基金同期平均涨幅仅为13.89%。金鹰策略配置基金经理方超认为,上周大盘经过快速上涨后,后市上涨的速度可能减弱,指数或将保持缓慢上涨,行业轮动的概率较大。对后市方超表示依然较为乐观:“未来将持续保持较高的仓位,对低估值蓝筹和某些新兴行业如互联网金融、智能家居等并重的均衡配置。”

 方超分析认为,本轮行情的主要因素是利率下降的预期,增量资金入市带来整体估值的上升,受益最大的应该是估值低的蓝筹板块,如银行、地产、家电等。尤其看好券商、保险板块。蓝筹股的估值修复行情预期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同时,方超非常看好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对于传统行业的改造带来的投资机会,未来互联网将和传统行业高度融合,盘活存量资源,新的商业模式的改变将带来存量资源的价值的爆发,如互联网金融、社区O2O等。

 展望明年,方超认为,低估值蓝筹、国企改革、移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均是重点关注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