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深南电A、深南电B;股票代码:000037、200037;公告编号:2014-089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深南电A、深南电B

 股票代码:000037、200037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住所:香港荃湾荃景围30-38号汇利工业中心8楼A座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讯地址:同上

 股份变动性质 : 减少

 签署日期: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声 明

 一、 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 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 - 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它 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本报告书的签署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及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 或与之相冲突。

 三、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 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中 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刊登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 通过任何其它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 份。

 四、 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 没 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它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 了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 本次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变化的原因是将其持有的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的股份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出售。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释 义

 在本报告书中, 除非另有说明, 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意义:

 深南电 / 上市公司 指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腾达公司 / 信息披露义务人 指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本报告书 指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第5页, 共8页)

 {信息披露义务人: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

 三、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它上市公司5%以上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它上市公司中并无拥有

 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 的情况。

 第二节 持股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减持深南电B股份之所得资金, 将作为日后其它项目的投资发展。自本报告签署日起,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深南电股份的可能性, 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第6页, 共8页)

 {信息披露义务人: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第三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股份变动的方式

 腾达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深南电B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 腾达公司持有深南电B股34,426,518股, 占深南电总股本的5.71%。

 权益变动后, 腾达公司持有深南电B股30,017,578股, 占深南电总股本的4.98%。

 三、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腾达公司自2014年11月10日至2014年11月28日期間,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卖出深南电B股股份4,408,940 股, 占深南电总股本的0.73 %。

 具体情況如下:

 腾达公司

 ■

 备注: 腾达公司自2014年11月10日至2014年11月28日期间, 所减持的股份比例, 是按

 总股本数602,762,596股进行计算, 合共占总股本的0.73 %

 腾达公司在深南电拥有权益的股份, 不存在任何限制权利及承諾, 包括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第7页, 共8页)

 {信息披露义务人: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第四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腾达公司在提交本报告书之日前六个月内, 腾达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深南电B股份19,408,940股, 占深南电总股本3.22%。具体如下表:

 ■

 第五节 其它重大事项

 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 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第六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法定代表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腾达公司商业登记证复印件

 信息披露义务人(如为法人或其它组织)名称(签章):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李 立

 日期:2014年12月1日

 簡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 腾达置业有限公司}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