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3 证券简称:漳州发展 公告编号:2014--061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业务整合需要,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漳州龙晟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晟开发”)及漳州诏晟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诏晟开发”)分别承接公司原有的漳州市漳华路龙文段配套开发用地及诏安县江滨新区南区土地的一级开发项目。

 本次成立全资子公司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亦不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的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具体如下:

 一、漳州龙晟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号:350600100059059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蓝田工业开发区迎宾大道北侧

 法定代表人:杨智元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经营范围:土地综合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货物运输代理。

 漳华路龙文段配套用地一级土地开发原由公司分公司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开发分公司进行开发,现调整为由子公司龙晟开发开发。

 龙晟开发已与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漳州市龙文区城市建设开发中心签订了《协议书》,由龙晟开发全面承接前期公司与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政府、漳州市龙文区城市建设开发中心签订的《漳华路龙文段配套开发用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中的权利义务。(《漳华路龙文段配套开发用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09年12月31日及2010年3月20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重大合同公告》)。

 二、漳州诏晟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号:350624100025909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南诏镇西门社区环城北路124号

 法定代表人:许汉忠

 注册资本:陆仟万圆整

 经营范围:土地综合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货物运输代理。

 诏安县江滨新区南区土地一级开发原由全资子公司漳州诏发置业有限公司(原为“漳州诏发房地产有限公司”,2013年更名)进行开发,现调整为由诏晟开发开发。漳州诏发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诏安置业”)将专注于房地产二级开发项目。

 诏晟开发已与诏安县人民政府、诏安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诏安城投”)签订了《诏安县江滨新区南区土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补充协议书》,由诏晟开发全面承接前期诏发置业与诏安县人民政府、诏安城投签订的《诏安县江滨新区南区土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中的权利义务。(《诏安县江滨新区南区土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2年10月2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与诏安县江滨新区南区土地一级开发的公告》。)

 《补充协议书》特别对相关投资款结转约定如下:

 1.诏安置业原定总投资不多于32394.75万元,已投入20000万元,尚需投入不多于12394.75万元,由诏晟开发投入;

 2.诏安置业已投入但尚未收回投资款为11000万元。在协议生效三个工作日内,诏晟开发支付给诏安城投11000万元,诏安城投在收到款项的两个工作日内支付诏安置业11000万元及截止2014年11月30日应计未付的保底收益。诏晟开发的保底收益从2014年12月1日开始计算。

 三、备查文件

 1.龙晟开发、诏晟开发营业执照

 2.《协议书》及《诏安县江滨新区南区土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补充协议书》

 特此公告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