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观点与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地产税立法应明确“调节高端”

 ●如果从房地产税改革“时间表”来看,2015-2016年很关键,最顺利的情况是2015年通过一审、二审、三审,也很可能有四审,还要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必须争取2016年完成房地产税立法审批,2017年有适应性地在国内各行政区依法执行。

 ●中国要推行房地产税制改革不能简单照搬美国的普遍征收模式,应该坚持“调节高端”的思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