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表2

 表2的阴影区域表示收益率为正的情形。结合目前分级基金动辄整体溢价10%以上,锦鲤只能竖起大拇指,赞所有27日交易的投资者已经准确地预判了这一形势,因为如果指数涨跌为0,整体溢价率为10%,27日涨停板买入的亲们就不会亏啦。但是,如果接下来整体溢价率下降,形势就不容乐观了。如果指数涨跌幅和整体溢价率都为0%,27日涨停板买入的亲们潜在亏损-12.2%(友情提示:此处为痛点二)。表2都是相对2.542的涨停价格计算的,如果不是在这个价格买入,可以在上表的结果上加上27日的收益率就基本上等于新的参考收益率。锦鲤知道有一部分亲们可能在窃喜,没有在27日买哦,是在27日之前买的,都赚翻了,哈哈。对于这些得意忘形的亲们,你可知道表2的收益率实际上就是你们在27日没有选择卖出的机会成本?(啊?机会成本?脑洞大开啊!是的,经济学家发明这些名词就是让人们远离经济学。)

 最后要说明一下,锦鲤只是根据静态数据来分析。投资者参与分级基金投资是带有很多对市场的预期和判断的,锦鲤不能妄自非议,所谓的痛点纯属娱乐。后市如何,复牌分晓吧。好了,锦鲤好歹也牺牲了大好周末,只想说:点个赞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