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推进西部省区
区域股权市场建设

 □本报记者 张莉

 

 由深交所与贵州省金融办、贵州证监局主办,云南省金融办、广西自治区金融办协办的第九期地方政府金融干部资本市场专题研讨班于11月28日在贵阳举办。本期研讨班旨在交流地方经济与资本市场相结合的经验,推动地方金融干部更好地了解资本市场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把握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的战略机遇。共有来自贵州、云南、广西等地的100多名金融干部参与学习和交流。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表示,贵州的经济与金融相互促进、良性发展的有利形势正在加快形成,未来将大力拓宽直接融资的渠道,加快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逐步迈入间接融资与直接融资双轮驱动的阶段。深交所方面表示,将积极落实中央支持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区域和产业政策,在引导金融资源向西部配置、推进西部省区区域股权市场建设、完善地方金融支持体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推动贵州等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