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调整旗下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最低申购金额、最低赎回份额以及最低保有份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投资者,根据《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2月4日起,调整宝盈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代码:213006,C类代码:000241)的单个账户单笔最低申购金额、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有份额。

 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申购本基金,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由人民币1,000元下调至人民币10元,本基金的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有份额均调整为0.01份;通过直销网点进行本基金交易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最低赎回份额和最低保有份额保持不变。

 本基金各代销机构设置的最低申购金额不得低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最低申购金额,但可以等于或高于该最低申购金额。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申购本基金的,须遵循代销机构所设定的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以登陆本公司网站:www.byfunds.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8-300(免长途话费)获取相关信息。

 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予以调整。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