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纯债添利今起发行

 

 

 上投摩根旗下第八只设置了强制分红条款的纯债添利债券型基金将于12月1日起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认购。

 公告显示,上投摩根纯债添利专注债券,不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或权证,也不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股票增发,但可通过投资可转债受惠股市红利,波动相对更小,风险相对更低,为投资者争取更高回报。同时,上投摩根纯债添利设置了“强制分红”条款,约定每季度末每份基金份额可分配利润超过0.01元时,至少分配一次,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期末可供分配利润的50%。值得一提的是,上投摩根纯债添利拟任基金经理为上投摩根债券投资部总监赵峰。(李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