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3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视三大方向布局
东方证券传媒行业研究小组(张良卫、孟玮、张杰伟)

 第四名

 非常荣幸能够在金牛奖评选中上榜,获得金牛分析师称号,回顾这一年来的成绩,我们能够精准把握行业的投资节奏和推荐时点,推荐牛股掷地有声。今年传媒互联网板块的投资主线比较分散,难度较去年加大。但是我们紧跟传媒政策热点和互联网产业趋势,一二级市场联动,准确发掘手游、节目制作、传统媒体转型、移动医疗、数字营销等一批子板块优质标的,推荐成果卓有成效。

 此外,尽管在主题盛行和小市值转型风格下,白马股价今年表现并不突出,但是我们从内生成长持续性和大资金长线配置的角度,依然坚守白马龙头的持续跟踪研究和服务。我们深入产业链,保持了每月组织系列调研活动的节奏,形成了网络游戏、节目制作、数字营销、互联网中概四大专题系列调研品牌,累计30场以上调研+沙龙。

 着眼于明年的布局,我们认为三大方向应获得充分重视:一是数字营销、电视节目、在线教育、互联网医疗等是今年到明年持续性的主线,越来越多的公司涉足这些业务,业务转型相关个股仍将是重要看点;二是作为文化传媒领域分支之一的体育正在崛起成为一个产业,体育产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三是国有文化传媒企业转型和新媒体转型是下一阶段传媒板块最重要投资方向,国有文化企业改革释放红利带来价值重估。

 东方证券传媒行业研究小组(张良卫、孟玮、张杰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