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2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极转型通信公司受青睐

 第四名

 非常荣幸华泰通信能获得金牛分析师这一殊荣。首先非常感谢中国证券报提供了这样一个优秀平台,感谢金牛的基金公司和投资者对我们的青睐,感谢华泰证券研究所的培养。近几年TMT行业日新月异,很幸运我们处于移动互联网这样一个充满各种机会的时代,在转折中寻找机遇。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对于2015年通信行业的主要观点。首先,我们更倾向于推荐在行业转暖时期能够做出积极转型的通信公司。时下以电商、数字营销、游戏为代表的互联网商业模式正在刮起财富风暴,在线教育、移动医疗在深刻改变传统行业,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千载难逢。我们认为作为TMT的一员,在技术等方面积累深厚的通信公司有能力去迎接这一浪潮,因此我们推荐在4G投资加速增厚业绩的同时,能够高瞻远瞩做出向互联网、信息化等蓝海领域做出积极转型的公司,建议关注华星创业、三维通信、世纪鼎利、通鼎光电等公司的投资机会。其次,4G仍将是明年的行业性机会,预计随着FDD-LTE的发牌,电信、联通投资将明显加速,明年运营商资本开支仍将维持高位,设备商及服务商业即将得到持续改善,建议关注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华星创业、世纪鼎利等公司的投资机会。

 华泰证券通信设备行业研究小组(孔晓明、康志毅、姜晓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