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4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战略布局方向
招商证券电子行业研究小组(鄢凡、黄瑜)

 第二名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以及招商研究所的领导和同事们。这么多年,招商电子一直维持了务实的研究风格:重视基本面深度研究和产业链验证,独立思考不跟风,实事求是不浮夸,对于挖掘的大趋势和拐点股票坚定推荐。

 正是这种坚持,我们团队在2014年迎来收获的一年:我们精准把握住了电子行业的变局和分化行情,率先底部挖掘了机构增仓和赚钱最多的两只翻倍大市值电子龙头立讯精密和大族激光,并深度跟踪和坚定推荐,作为首推组合显著跑赢同行。此外还有生益科技、洲明科技、兴森科技、安居宝、漫步者等等很多可圈可点的中小票,我们亦对汽车电子、LED、半导体等做了很多深度研究和论坛沙龙活动。

 展望2015年,我们认为苹果新入者、零部件增量创新(Type-C、指纹和无线充电)、半导体(IC设计、先进封装和材料设备)以及智能汽车/家居将是重要战略布局方向,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招商证券电子行业研究小组(鄢凡、黄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