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继续保持创新的工作理念
中信证券宏观经济领域研究小组(诸建芳,孙稳存,董利,吴玉立,刘霖林,郭廓,笪笑竹)

 第三名

 感谢大家对我们一年以来研究工作的肯定,“金牛证券分析师”代表着资本市场中最优秀的机构投资人对卖方证券分析师的肯定,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衷心感谢参与评选的各位优秀机构投资人对中信证券宏观研究团队的支持和鼓励!中信证券宏观研究团队的每一分成绩,都离不开中信证券研究部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市场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

 2014年是宏观经济形势风云变幻的一年,我们的研究工作面临着多重挑战。这一年,我们秉承着前瞻客观的研究理念,及时判断政策变动,把脉未来经济走势。

 此时此刻,国内外宏观形势依然复杂,中信证券宏观研究团队将要面对更多的考验,我们将继续保持着创新的工作理念,勤奋的工作态度,服务资本市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准确的研究成果。

 中信证券宏观经济领域研究小组(诸建芳,孙稳存,董利,吴玉立,刘霖林,郭廓,笪笑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