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1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四季度显性机会

 第二名

 2014年,我们组织近40场电话会议,撰写报告226篇,其中深度报告33篇。以上无不凝聚着我们的热情、汗水和对研究的执著,在地产卖方研究趋向同质化的当口,我们力求从深度和广度方面另辟蹊径。

 展望四季度,行业存在显性投资机会,10月底,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表态稳定住房消费,言下之意即为当前房地产市场存在“不稳定”因素,可以理解为在前期央行和住建部小修小补政策下,销量改善并没有收到预期效果,从政策出台和喊话的频度来看,不托住地产销量似乎不会罢休(注意不是刺激)。

 当下,龙头房企股价已具备上涨条件:信贷政策趋向好转、行政调控逐步淡化、预期鼓励性政策出台(营业税条件弱化、契税减免等)、龙头房企融资渠道放宽等。具备上述条件后,一线销售尚需重新聚集人气,量的改善只是时间问题(特指大型房企,非行业整体)。

 从“性价比”角度讲,目前正是搭车的好时机,从风险、收益角度看,在承担相对有限风险的前提下,后期获取收益的概率较大。

 国泰君安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侯丽科、李品科、温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