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8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继续努力

 第四名

 申银万国证券能源行业研究小组(武夏、孔凌飞、余文俊、刘晓宁、林开盛)

 明年继续努力

 申万能源小组是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团体,2014年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上半年,我们紧跟海上风电政策出台,发布五篇风电产业链系列报告;下半年在市场上最早喊出多晶硅价格反转,力推大全新能源已经翻倍并继续看多;紧跟分布式政策变化,政策出台第一时间邀请行业领袖召开电话会议坚定市场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