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浙江中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驻公司子公司项目部
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14-70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浙江中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驻公司子公司项目部

 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2014 年5月20日,浙江中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驻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林矿业”)项目部在采场作业时发生一起造成死亡一人的生产安全事故(相关信息详见公司2014年5月22日、2014年5月2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兴业矿业:关于浙江中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驻公司子公司项目部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38;《兴业矿业:浙江中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驻公司子公司项目部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4-39)。事故发生后,锡林矿业二采区被责令停产整改。

 近日,东乌珠穆沁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锡林矿业进行安全设施现场复查,并出具了复查意见(东安监发〔2014〕125号):认为锡林矿业二采区已按要求整改完毕,符合安全生产条件。

 目前,锡林矿业正在积极组织二采区恢复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力争尽快恢复生产。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