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券商可为客户
网上开通“沪港通”权限
梅俊彦

 根据2014年11月1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联合公告》,沪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以下简称“沪港通”) 试点将于2014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而早在10月15日,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方正证券、信达证券、华泰证券、中原证券以及海通证券等券商即获批开通沪港通业务交易权限。据了解,其中一些券商目前已经可为客户网上开通沪港通权限。招商证券相关人士就表示,客户通过手机、安卓PAD、iPAD均可开户和交易,电话委托亦可交易。

 据了解,通过多轮测试,目前券商沪港通业务已准备就绪,人员、系统、制度都已经到位。招商证券人士指出,招商证券已储备了数万名意向客户,同时还有数万名客户表示希望能在观望一段时间之后参与。

 据招商证券介绍,沪港通业务的交易佣金及港股的交易佣金为扣除交易所各项费用之外的净佣金;普通A股佣金为包含代收代缴的交易所费用的佣金。但沪港通业务佣金的最低收取标准与港股有所区别,境内券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最低收取标准,有的参考境内A股标准最低收取5元人民币,有的参考港股标准最低收取100元港币。(梅俊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