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96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预中标广东省公安厅2014-50平台建设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平正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广东省公安厅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广东省公安厅2014-50平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PZGZ1407FG079)进行公开招标。近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gdgpo.gov.cn)发布了项目中标公告,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和广东冠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为中标候选单位,相关情况如下:

 一、 预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预中标项目为“广东省公安厅2014-50平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PZGZ1407FG079)”,预中标金额合计为1398.6万元。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分为建设公安视频专网省级联网平台、社会视频专网省级共享平台、重点视频图像信息省级数据库、视频图像智能分析检测系统、视频监控技术省级支撑平台等5个子项目。通过与21个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视频监控系统实时联网,整合目前公安机关各职能管理部门的视频监控资源,实现“一个中心两张网,各级平台互联通”的建设目标,实现对各级各部门监控图像信息的“互联互控、资源共享”。

 二、 预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中公司将运用当前先进成熟的视频监控技术、图像采集与摘要处理技术、智能分析技术、网络与安全技术,以及融入“云”计算等其他先进技术,推动跨区域、跨部门、跨警种的视频监控系统有效整合,拓展图像信息在公安业务中的应用广度和深度,提升全省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为预防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和应用手段。

 本项目的预中标标志着公司的融合安防平台占据广东省公安视频联网平台的制高点,为实现省级共享平台与各级平台的联网,以及各类智能应用奠定基础,有助于公司智能安防业务在广东省的深入开展。

 三、 风险提示

 本项目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示时间自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最终能否中标并签订合同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