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昂利康
白云山建头孢类原料药基地
黎宇文

 11月10日,白云山属下广州白云山化学药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昂利康制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投资建设头孢类无菌原料药生产基地。

 据透露,项目落户嵊州,将分三期进行,首期投资约1亿元,计划合作建设一条年产头孢类无菌原料药550吨的生产线以及一条年产无菌L-精氨酸200吨的生产线,年产值近4亿元。

 本次广药白云山和昂利康的合作,将利用白云山拥有精氨酸等7个无菌原料药批文以及丰富的无菌原料药生产管理经验,将浙江昂利康公司现有厂房和基础设施改造建设为头孢类无菌原料药及其助溶剂生产基地。生产线建成后,将以生产头孢菌素系列产品为主,并瞄准全球市场,积极进行国际化布局。项目完成后,白云山科技公司将持股51%,昂利康持股49%。

 今年白云山专门设立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化学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药白云山在化学原料药领域的资本运作平台。本次与昂利康制药的合作,就是该平台的首个项目。未来,该平台还将进行更多的化学原料药业务的投资。(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