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永利债基即将开放
黄丽

 安信基金发布公告称,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基将于11月10日至21日开放。截至11月7日,安信永利在约一年的时间里实现收益12.9%,同期业绩同类排名前十分之一。

 安信永利采取封闭运作、定期开放的模式,每一年开放一次申购、赎回,基金经理是安信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李勇,出身农业银行总行,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曾经管理过千亿级的大资金,擅长货币政策研究和预测、债券投资和精细化组合管理。李勇表示,去年债券熊市时中长期利率债的招标倍数平均在2倍左右,市场陷入冰点,买盘难觅,但目前已经稳定在4倍以上,债券收益率全面位于历史3/4分位数或以上,配置价值仍然可观。信用债更是需求旺盛,尤其是大量理财资金进入FOF,配置需求依然强劲。综合来看,未来一年,债券市场有望保持慢牛格局。(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